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信息化背景下的医院网络安全管理方法略谈

涂薇薇 江苏省阜宁县人民医院
医院网络   信息化建设   网络安全  

摘要:随着现在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在信息化时代的背景下,我国对于信息化网络的研究和成就都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各行各业以及各个社会领域在其独立的发展过程中,通过计算机网络的途径进行工作上的管理已经成为常态,也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但是,网络安全管理就会成为各行各业以及各领域在发展过程中所要面临的主要问题。就目前来说,医院的网络管理存在着很大的困难,网络安全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此,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医院工作的正常运行,对于医护人员就会有一定的困扰,对此本文就此问题展开讨论。

简介:《信息系统工程》(CN:12-1158/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系统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