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KMS批量激活技术在服务器和用户终端中的研究和应用

王鹏 洛阳光电技术发展中心
windows   7   2008   2012   批量激活  

摘要: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漏洞较多,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微软官方已不再对其提供补丁支持,本文通过研究和应用Windows的密钥管理技术(KMS技术),在园区网建立了一套KMS批量激活系统,对安装Windows 7的用户终端和安装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12的信息系统服务器进行操作系统联网激活,使得漏洞补丁能够定期更新、安全策略正常推送,确保操作系统运行正常、稳定。

简介:《信息系统工程》(CN:12-1158/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系统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