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庆油田信息系统设备管理及安全监控的方法研究

潘爱龙; 杨庆明; 蒋江飞; 田瑞超 大庆油田信息技术公司; 大庆油田公司信息中心; 东北石油大学
运维管理   it资源配置   集中监控工具   数字化   网格化  

摘要:为满足大庆油田数字化、网络化、集成化发展对信息服务和运维管理的需要,我们提出以提高信息系统服务质量、维护能力、管理水平为出发点,采用先进的分布式采集、数据实时处理、动态数据模型、数据总线等技术,设计并建设了信息系统运维平台,并重点围绕IT资源配置、集中监控工具两个方面,展开深入研究和实践,实现信息资源统一管理,并通过IT设备的集中监控实现“被动运维”向“主动预防”转变。

简介:《信息系统工程》(CN:12-1158/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系统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