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信息技术智能化在HSE管理体系中的应用前景分析

陈欢 中国石油云南销售仓储分公司
hse管理体系   信息技术   智能化  

摘要:我国石油石化行业的HSE管理体系推进始于20世纪90年代末期,经过近20年的发展,体系的内容日益完善,标准愈加严格。结合当今科学技术的发展,以人作为管理或使用主体的体系,均已开始进入了智能化的阶段。以苹果公司为例,它所研发的一些列硬件设施和软件载体,开创了一种新的工作和生活的方式,通过现代通信与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行业技术、智能控制技术汇集而成的智能系统,有效的降低了人的工作强度与难度,也使信息技术智能化与HSE管理体系的有机结合成为可能。

简介:《信息系统工程》(CN:12-1158/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系统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