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AR技术在幼儿教育出版领域的应用探讨--基于《幼儿创新活动课程数字资源》中AR产品开发的研究

李斐 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 北京100083
增强现实   ar技术   幼儿教育出版   数字资源  

摘要:AR技术可以将多元学习内容通过三维模型展现,为幼儿创建一个逼真、生动的教学情境,让幼儿身临其境,与虚拟场景进行交互,最大限度支持和满足幼儿通过直接感知、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获取经验的需求,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协调发展。笔者基于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幼儿创新活动课程数字资源》中AR产品开发的研究,探讨AR技术在幼儿教育出版领域应用的优势、局限与未来发展趋势。

简介:《信息与电脑》(CN:11-2697/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与电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