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智慧网络安全技术发展的思考

李直斌 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云南大理671003
大数据时代   企业网络安全   智慧网络安全技术  

摘要:随着互联网技术和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我国已正式进入大数据时代,社会的建设和发展已迈进了一个新纪元。网络在为人们生活带来无尽便利的同时,也给网络用户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问题,尤其是企业方面,这种安全问题的影响往往会被无限放大,对企业的建设发展甚至是生存保障都产生了极大的威胁。因此,如何保障企业网络用户的信息安全和商业机密安全成为了大数据时代下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主要研究方向。笔者从智慧网络安全技术入手,对智慧网络安全技术在企业经营生产过程中的应用进行具体分析,探寻智慧网络安全技术的未来发展之路。

简介:《信息与电脑》(CN:11-2697/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与电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