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网络协同的IT技能计算机辅助评价系统研究

张颂如 珠海华发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广东珠海519000
网络协同   it技能计算机   辅助评价系统  

摘要: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计算机网络技术和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IT技能计算机辅助评价系统可以有效检测被检测人员相关技能的掌握情况,并保证检测质量,在社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IT技能计算机辅助评测系统即IT技能计算机自动阅卷系统,可以评阅各种IT技能测试,比如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及现代各种技术考试等。基于此,主要研究了基于网络协同的IT技能计算机辅助评价系统,希望能够提供一定参考价值。

简介:《信息与电脑》(CN:11-2697/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与电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