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宽带无线数字通信关键技术探讨

赵宏伟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 陕西西安710075
宽带无线   数字通信   关键技术  

摘要:现代社会发展背景下,通信技术已成为我国人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随着移动电话用户的不断增加,宽带无线数字通信技术成为移动通信发展的重要方向。这种情况下,如何发展宽带无线数字通信关键技术,成为当前必须充分考虑的问题,即需要采用提高频谱利用率的方式,提升通信传输的可靠性及容量。为提高通信传输系统的整体性能,针对宽带无线数字通信关键技术展开探究,希望为相关从业者提供有效参考依据。

简介:《信息与电脑》(CN:11-2697/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信息与电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