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计算机网络安全问题及其防范措施研究

朱慧超; 谢新屋 广州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东广州510500
计算机网络   网络安全   安全防范  

摘要:现阶段,计算机网络技术在社会各领域广泛运用,为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和娱乐带来了更多选择和便捷。但是,计算机网络安全问题横生,对计算机网络技术在社会各领域的应用造成了一定阻碍,导致其功能难以得到充分发挥,影响了人们的用网体验。基于此,以计算机网络安全问题为研究对象,通过逐一分析常见计算机网络安全问题,详细介绍计算机网络安全防范措施,为有效解决计算机网络安全问题提供更多科学建议,引起人们对计算机网络安全问题的重视。

简介:《信息与电脑》(CN:11-2697/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与电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