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Android的农产品信息可视化系统设计

朱琳; 陈子煊; 于淼; 上官婷婷; 晁旭 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北京100048
android   农产品信息   可视化   农药残留  

摘要:基于Android的农产品信息可视化系统,采用Java技术、服务器技术、数据库技术,实现海量农产品信息记录和筛选,并展示到移动端。该系统以可视化的方式,向用户展示农产品的营养知识信息和农药残留数据分析,并辅以图表说明,使用户能够通过查询功能得到筛选后的农产品信息,实现了农产品信息的共享互联,方便用户更加快速、高效获取农产品信息。

简介:《信息与电脑》(CN:11-2697/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与电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