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金融资产多元化影响居民投资

杨世文 云南省保山中等专业学校
金融资产   多元化   影响   居民   投资  

摘要:在我国市场经济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我国经济总量始终保持着高速增长的发展状态,居民家庭投资在这一过程中具有比较重要的位置。在近些年以来,我国资本市场不断完善,较大程度上吸引了居民投资。居民在资本市场投资获取收益的时候,也需要承担资产所具有的风险。我国资本市场的完善也促使金融产品之间呈现出多元化的特点,居民在资本市场投资的时候,需要根据自身的特点以及产品属性等对金融产品加以选择。居民在进行金融资产选择的时候,不仅需要考虑风险性和收益性等特点,社会形态特点也是投资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简介:《信息周刊》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周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