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城市化对经济增长推动作用的经济学分析——以云南省为例

赵金虹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城市化   经济增长   推动作用   整合土地资源  

摘要:随着近几年来我国改革的不断深化,我国国内的经济发展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我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向前推进,因此,我国城市化得到了显著发展。然而,正是因为我国城市化的不断发展,我国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质的提升,人们发展经济的方式也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从而又反过来促进了城市化的建设,并且在城市化的不断建设过程中,也有效的促进了我国经济的卓越发展。简单的说,城市化的蓬勃发展和城市化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需求二者之间存在正比例关系,也恰是由于我国城市化的高速发展,使我国农村区域的剩余劳动力被最大限度的应用,从而能够是我国经济结构得到进一步完善。

简介:《信息周刊》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周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