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Link16数据链侦察设备飞行试验配试环境构建

朱宏宇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
link16数据链   机载通信侦察   飞行试验   环境构建  

摘要:Link16数据链侦察作为一种新型无源通信侦察手段,在特种飞机作战应用中具有巨大的潜力和优势,新的设计理念和使用场景的提出也给相应机载设备的飞行试验配试环境构建带来了难度和挑战。本文首先结合Link16数据链侦察技术特点对其飞行试验配试环境需求进行分析,在此基础上重点介绍了两种配试环境构建方法,从使用角度分析了各自的优缺点,并对适用场景进行分析,对后续机载设备的试飞鉴定有着一定的参考价值。

简介:《信息周刊》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周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