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土木工程施工节能绿色环保技术

韦颖贤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土木工程   施工节能   绿色环保技术  

摘要: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为我国城市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经济基础,使得城市建设中土木工程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尽管土木工程建筑领域得到了快速发展,但实际的土木工程施工中会产生大量的污物,对周边环境造成了污染,不利于土木工程建筑行业、城市化建设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更不利于人类社会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发展。而节能绿色环保技术的应用则能够在保证土木工程施工质量的同时,减少施工对环境造成的污染,促进了土木工程建筑行业健康发展,加快城市化建设。对此,作者基于相关工作经验,详细分析了土木工程施工技能绿色环保技术。

简介:《信息周刊》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周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