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初中地理课堂教学运用影视资源的研究

张洪愿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丰润镇中学
初中地理   课堂教学   影视资源  

摘要:随着新课改要求的提出,初中的地理课堂教学要求内容越来越丰富,手段越来越多样化。教师不能仅仅只是在依靠传统的教学方法进行教学,教师应该通过多种多用的方法,利用信息技术等各种现代的新技术,让学生在一种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让学生能够通过生动形象的内容感受到地理这一学科的魅力所在,通过运用新的技术手段,让学生的地理核心素养得到提高,让初中生对地理这一学科能够产生兴趣,让学生能够积极地参加各种活动,感受地理知识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文章主要针对初中地理课堂教学,如何运用影视资源进行了探讨。

简介:《学苑教育》(CN:13-138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学苑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