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屈梅梅|新希望食品:一个企业的定位很多.时候是通过产品来承载,比如食品行业,如何能快速把企业的定位传递给你的消费者?让消费者知道你就是为他傲的产品?最好的方法是通过一句彼经典的广告语还是什么?

任伟 信与任定位咨询
消费者心智   食品行业   企业   新希望   广告语  

摘要:在食品行业竞争是非常激烈,已经很少有空白市场,所以我觉得如果想把你企业的定位快速传递的话,首先最好的一定是在消费者心智中存在还没有被竞争对手占领的空白市场,比如像王老吉当年做怕上火的时候,饮料行业还没有做预防上火的,当消费者的心智是空白的,你推出来的时候就可以迅速点燃这个市场。

简介:《新营销》(CN:45-132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营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