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廖军连︱蓝莓会副秘书长:在过去,一个明星的打造需要时间,也需要大量资金和资源投入,在互联网时代造星或者捧红IP人物,跟以前相比有什么变化?

徐铱璟
互联网时代   副秘书长   资源投入   明星   时间  

摘要:我觉得变化是本质性的,这是互联网颠覆娱乐很重要的点。举个例子,我们曾经做过一个女团,叫七朵组合,它其实是我们在中国最早做的中国风女子团队,也上过非常多的综艺团队。我们发现它的弊端很明显:第一个是它的成功偶然性相当大。我们在选拔的过程中,只能通过经纪人的眼光来决定一个人适不适合做明星,适不适合出道。

简介:《新营销》(CN:45-132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营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