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Bugaboo大胆进行品牌延伸

Anne; Charbonneau
品牌延伸   bugaboo   婴儿车   口碑营销   商业客户  

摘要:http://wheresthesausage.typepad.com我很幸运,最近参加了荷兰婴儿车品牌Bugaboo新品系列会——"革命性行李系统",该企业将之称为Bugaboo Boxer。对于一个15年前以重塑婴儿推车业务知名的品牌,它的市场拓展举动很大胆。以下,我将侧重分享从该品牌的业务拓展举动得到的一些有趣启发。拓展核心竞争力(Stretch your core competences)乍一看,这个举动对于Bugaboo是一个很大的冒险,有两个维度的原因。

简介:《新营销》(CN:45-132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营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