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东鹏"神马桶"破老套路——洁具玩出新花样

摘要:面对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不少洁具品牌涉足电商,然而其营销依旧无法摆脱老套路,洁具品牌只能依靠"价格战"抢占市场。作为国内洁具品牌佼佼者的东鹏洁具,率先打破这一营销困局。10月8日,国庆长假结束后,东鹏围绕三则"神逻辑"趣味广告片系列传播,引爆了社交媒体。在预热阶段,东鹏将广告片中无厘头的故事以韩风漫画的形式放出,让人忘记了那个曾经"古板"的东鹏,同时发起互动话题#脑补故事有奖征集比赛#,吸引受众关注和参与。接着,东鹏官方微博放出"神逻辑"趣味广告片。

简介:《新营销》(CN:45-132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营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