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医疗品牌推广五元素

陈志杰 新氧科技
增量市场   资本市场   求美者   医疗美容   三四  

摘要:国内医疗美容市场整体上是明确在消费升级当中的增量市场。2015年,国内整形达到1000万人次,行业营业额大概为2000-3000亿元,把不合规、非法市场或一些缺少执照转型做医美服务的机构全部算在一起,这个市场的份额大约在8000亿元左右,每年基本上是30%的增速。现在国内约有6000多家合规的医美整形机构,但是相对台湾和日本还是非常少的。现在资本市场以及参与投资的名人明星也在不断通过投资进入医美行业,或者称之为"泛美业"。新氧的成立正是在三四年前看到了这个市场的潜力。

简介:《新营销》(CN:45-132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营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