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叫醒学生党:东鹏特饮线上线下场景闭环营销

刘小凡 《新营销》编辑部
线下   受众人群   校园营销   校园学生   精准定位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10月、11月,东鹏特饮空降全国7座城市14所高校,举办"犯困研究院"系列落地活动,并打响"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口号。东鹏特饮通过对受众人群的精准定位及线上线下紧密联动,成功捕获校园学生党,为全年品牌战略升级活动划上圆满句号。设立"犯困研究院":打造差异化校园营销2016年伊始,东鹏特饮提出全新升级的Sloga n"年轻就要醒着拼,累了困了喝东鹏特饮",并大胆尝试各种品牌营销方式。而"犯困研究院"这一概念的提出,更是新颖抢眼,东鹏特饮以此为支点,频频制造热点营销事件。

简介:《新营销》(CN:45-132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营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