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导致中职生害怕参加职业英语技能大赛的原因与辅导教师教学行为的调查与研究

陈博伟 酒泉工贸中等专业学校
职业教育   技能大赛   英语教学  

摘要:在全球一体化的背景下,英语教育的深远意义尤为凸显,而职业教育本身就是以培养综合性人才为教育目的。然而目前在我国的中等职业教育中,英语教学却存在着诸多问题。在英语教学中,教师的教学行为直接影响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很多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与当今学生的实际需求已经不适合,造成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下降,更别说参加职业英语技能大赛活动了。基于此,本文主要以中职学校的英语教学模式与英语技能大赛之间的关系作为探究对象,以英语教学中教师教学行为的偏差为基准点,实施详细的策略研究。

简介:《校园英语》(CN:13-1298/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校园英语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