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新会计制度下物资供应管理改革新模式

亓玲 赵杨 泰山医学院附属莱芜市人民医院 山东莱芜271100
医院综合库   网络立体空间管理   远程网络数据平台   新会计制度  

摘要:文章探讨医院综合仓库物资供应管理新模式及其效果,对以往医院物资供应模式与网络立体空间管理新模式进行比较分析。分析认为泰山医学院附属莱芜市人民医院物资供应改革运行两年来,医院后勤服务意识增强,很大程度上减轻了临床工作量,提高了整个医院的工作效率;临床科室对综合库的满意度持续提升。医院综合仓库物资供应管理进行的一系列改革实践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简介:《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CN:42-178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