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引领学习的改变——AECT 2017年会评述与思考

陈蕙若; 姚中锐; 钟琳; 翟雪松; 王小雪; 谢雷 南佛罗里达大学教育学院; 美国佛罗里达坦帕33613;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教育学院; 美国佛罗里达塔拉哈西32306; 南伊利诺伊大学教育与人文服务学院; 美国伊利诺伊卡本代尔62901; 安徽建筑大学智能建筑与建筑节能省重点实验室; 安徽合肥230022; 佛罗里达湾岸大学教育学院; 美国佛罗里达迈尔斯堡33965
aect年会   领导力   系统思维   4cs   意志力  

摘要:美国教育传播与技术协会(AECT)2017年学术年会(以下均简称AECT 2017),于2017年11月6日至1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召开。会议围绕年会主题“引领学习的改变”(Leading Learning for Change),展开学术交流与研讨。来自全球各地致力于教育技术创新、应用和发展的专家、教学、研究人员以及企业界人士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三位主题演讲者分别围绕“引领学习——关注新事物”、“教育中的系统思维”以及“意志力培养与如何面对人工智能发展的挑战”,分享了他们的研究结果,展示了“改变”对教育技术发展所带来的重要作用。17场主席专场报告及AECT 20个分支机构,从不同的视角对“引领学习的改变”进行了深度阐述与探讨,全方位地展现了教育技术领域的研究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简介:《远程教育杂志》(CN:33-130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远程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