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微视频在分析化学理论及实验教学改革中的应用探究

陈超; 邓文芳; 吴萃艳; 谭亮; 刘美玲; 方正法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湖南长沙410041
分析化学   微视频   理论及实验   教学改革  

摘要:改变传统分析化学理论和实验教学中以单一讲授和简单模仿为特征的学习模式是分析化学理论和实验教学改革的趋势。通过对教学中关键知识进行微视频的设计和录制,并将其巧妙融入教学当中,可以有效地提高学生学习分析化学的兴趣和效率。与传统教学相比,视频教学资源与传统教学模式的有机结合能够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兴趣,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简介:《云南化工》(CN:53-1087/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云南化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