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岩土力学》征稿简则

摘要:《岩土力学》是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主办的综合性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期刊。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也是国际三大检索系统之一的美国《工程索引》(EI compendex)文摘收录期刊(光盘版)。1.办刊宗旨及内容(1)本刊旨在开展学术与经验交流,促进岩土力学学科的发展,繁荣我国岩土力学和岩土工程事业,为国民经济建设服务。(2)本刊主要报道岩土力学与工程科研和工程实践的最新成果,主要内容有岩土力学、岩土工程、数值模拟、测试技术与测试方法、综述、讨论、信息、学术与工程动态、学术讲座等。

简介:《岩土力学》(CN:42-1199/O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岩土力学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