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氢溴酸沃替西汀片溶出度测定方法学研究

华东东; 米楠; 臧可昕; 阎卉; 房思萌 天津药物研究院; 天津300193
氢溴酸沃替西汀片   溶出度   高效液相色谱法  

摘要:目的建立氢溴酸沃替西汀片的体外溶出度测定方法,分析体外释放行为。方法建立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氢溴酸沃替西汀片溶出度的方法,并考察方法的专属性、线性、精密度、准确性及滤膜干扰。WatersSymmetryC18色谱柱(250mm×4.6mm,5μm),以水/三氟乙酸混合溶液(1000:0.5)为流动相A,甲醇-乙腈-水-三氟乙酸混合溶液(600:350:50:0.35)为流动相B,流动相A与流动相B比例为45:55,体积流量1.0mL/min,检测波长为254nm,柱温40℃。结果在上述色谱条件下,氢溴酸沃替西汀与其同分异构体分离良好。试验专属性、线性、精密度、准确性良好,所使用滤膜对结果测定无干扰。结论该方法准确、可靠、耐用性好,可为氢溴酸沃替西汀片的质量控制提供参考依据。

简介:《药物评价研究》(CN:12-140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药物评价研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