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人巨细胞病毒蛋白PUL23与干扰素诱导蛋白NMI相互作用鉴定

王英英 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输血科; 山东省青岛市244033
人巨细胞病毒   pul23   nmi蛋白  

摘要:目的鉴定人巨细胞病毒蛋白PUL23与干扰素诱导蛋白NMI相互作用。方法以PUL23为诱饵蛋白筛选获得干扰素(interferon,IFN)诱导蛋白NMI,经体外回复酵母双杂交实验、GST—Pulldown和免疫共沉淀技术再次确认PUL23和NMI(N—Mycinteractor)的胞内相互作用。结果回复酵母双杂交实验、GST—Pulldown和免疫共沉淀确认PUL23和NMI具有相互作用。结论PUL23和NMI的相互作用为HCMV参与宿主免疫逃逸过程研究奠定基础。

简介:《医学分子生物学》(CN:42-1720/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医学分子生物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