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胶质瘤中H2AFJ基因的表达及生物信息学功能预测

王涛; 曹冰清; 薛延莉; 韩征; 何堪生 陕西省人民医院神经内二科; 西安市710068
h2afj   胶质瘤   组蛋白   生物信息学  

摘要:目的研究H2AFJ在胶质瘤中的功能。方法采用多种GEPIA、STRING等多种可视化生物信息学法,分析H2AFJ基因的染色体定位;阐明其在胶质瘤中的表达水平、细胞定位及患者生存率;并对H2AFJSTRING相互作用网络、KEGG信号通路等进行深入的分析。结果H2AFJ基因高度保守,且高表达于胶质瘤样本的细胞核与细胞外基质中,与临床预后差密切相关。H2AFJ蛋白存在多种相互作用蛋白.且与多条信号通路相关。结论上述对H2AFJ在胶质瘤中的表达和功能的预测可以为研究其在胶质瘤发生发展中的作用提供重要的信息依据.

简介:《医学分子生物学》(CN:42-1720/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医学分子生物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