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股后皮神经营养血管皮瓣修复Ⅲ度及Ⅳ度压疮18例

宋金荣 何玮 肖调立 徐毅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湖南长沙410007
外科皮瓣  

摘要:【目的】探讨选用股后皮神经营养血管皮瓣修复Ⅲ度、Ⅳ度压疮的方法及效果。【方法】对18例Ⅲ度、Ⅳ度压疮患者,选择股后皮神经营养血管皮瓣转移,将皮瓣覆盖整个创面,修复缺损44面的面积最小为5.5cm×4.3cm,最大为10.0cm×8.5cm。随访4个月至3年。【结果】术后皮瓣全部成活,压疮创面均获得治愈。【结论】根据创面大小及周围组织情况选用股后皮神经营养血管皮瓣修复Ⅲ度、Ⅳ度压疮具有一定的临床实用性。

简介:《医学临床研究》(CN:43-1382/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医学临床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