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奥扎格雷联合高压氧治疗突发性耳聋的临床疗效观察

宋洪富 陈爱平 贺勇 殷鹏 于鲲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耳鼻喉科 山东东营257000
高压氧   聋  

摘要:[目的]探讨奥扎格雷联合高压氧治疗突发性耳聋的临床疗效.[方法]将160例突发性耳聋患者随机分为治疗组和对照组.治疗组80例采用奥扎格雷联合高压氧治疗,对照组80例采用高压氧治疗.[结果]治疗组有效率为91.25%(73/80),优于对照组的77.50%(62/80),且两组相比较差异有显著性(P〈0.05).[结论]奥扎格雷联合高压氧治疗是突发性耳聋治疗的有效方法,值得临床推广应用.

简介:《医学临床研究》(CN:43-1382/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医学临床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