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GSS复位固定加钛网椎板重建植骨融合治疗老年性腰椎滑脱症

何志勇 汤敬武 杨立军 曾弛 杨普 湖南省长沙市中心医院骨科 湖南长沙410007
腰椎   钛  

摘要:【目的】分析GSS复位固定加钛网椎板重建植骨融合治疗老年性腰椎滑脱症的临床效果。【方法】2003年4月至2008年6月对22例老年性腰椎滑脱症患者行后路松解减压GSS复位固定加钛网椎板重建后柱植骨融合术;术后随诊13~36个月。【结果】16例完全复位,6例明显好转,植骨全部融合,无内固定松动、断裂,椎间高度平均增高1.9mm,按照改良Macnab法疗效评定标准,优良率达90.9%。【结论】GSs复位固定减压加钛网椎板重建植骨融合是治疗老年性腰椎滑脱症的有效方法。

简介:《医学临床研究》(CN:43-1382/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医学临床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