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加强心理护理在军队离退休老干部门诊就诊中的应用

许发发 吴晓庆 解放军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门诊部军人门诊室 四川成都650032
心理护理   军事人员   退休   门诊医疗  

摘要:[目的]探讨加强门诊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心理护理的方法和策略,以提高服务质量.[方法]2008-2011年,针对军队离退休老干部的身心特征,对就诊的老干部实施人文关怀护理,加强护患沟通、健康宣教等心理护理措施.[结果]老干部对护理工作的满意度明显提高.[结论]对门诊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实行以人文关怀等为核心的心理护理,能明显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患者满意度,促进老年患者的早日康复.

简介:《医学临床研究》(CN:43-1382/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医学临床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