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宿根花卉沈阳地区栽培管理技术

商旭文; 杨佳明; 张晓菲; 崔玥晗; 王丽波; 王茹; 梅国宏; 吴天宇; 郎立新 辽宁省农业科学院花卉研究所; 辽宁沈阳110161; 辽宁省设施农业工程技术中心; 辽宁沈阳110161
宿根花卉   沈阳地区   栽培技术   管理技术  

摘要:宿根花卉在沈阳地区绿地建造中得到广泛应用,其主要特点是耐寒性较好,适合沈阳气候条件,方便管理。该文结合栽培环境,分别从整地做垄、浇水、施肥、中耕与除草修剪、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对宿根花卉栽培管理技术进行总结,为营造良好城市生态面貌和绿色低碳环境提供借鉴。

简介:《园艺与种苗》(CN:21-1574/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园艺与种苗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