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粉果番茄越夏设施栽培品种比较试验

辛彬; 杨国栋; 杨晓飞 辽宁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 辽宁沈阳110161; 瓦房店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辽宁瓦房店116300
番茄   越夏栽培   品种  

摘要:[目的]筛选适合辽宁地区越夏设施栽培的粉果番茄品种。[方法]选择4个硬粉果番茄新品种进行品种比较试验,比较各品种植物学性状、经济性状、产量、抗病性等指标。[结果]筛选出适合辽宁地区栽培的番茄新品种园艺5602,该品种生长势强,抗病性好,产量高。[结论]为辽宁地区越夏设施番茄栽培提供参考依据。

简介:《园艺与种苗》(CN:21-1574/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园艺与种苗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