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防空洞农业化利用的研究进展

余碧霞; 姜晓斌; 徐基艳; 黎晓明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安庆246003; 安徽路网集团; 安徽合肥230031
防空洞   环境   农业化利用   栽培  

摘要:防空洞作为我国城市建设中留下的城市内部空间,利用率较低,随着城市扩张和环境恶化问题的出现,其利用问题得到关注。防空洞具有一定微气候环境,光照不足,但其在冬季和夏季,温度和湿度相对较稳定,可以避免冬寒和夏伏的季节性影响进行农业生产,该文概述了近年来防空洞进行农业化利用方面的进展,可为我国防空洞的有效再利用提供参考。

简介:《园艺与种苗》(CN:21-1574/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园艺与种苗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