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寻科技创新经验 聚焦浙江科协模式——全国百名社长总编走进浙江采风行

张晓燕; 李德金; 闫华 不详
浙江省科协   科技日报社   中国报协  

摘要:'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在人间最美四月天的烟雨时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百名社长总编走进浙江'采风活动于4月27日在杭州正式启动。此次大型媒体采风活动由中国报业杂志社和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为期三天,主题是领略魅力浙江,感受科技创新。百名媒体社长总编走进杭州、宁波、嘉兴、绍兴四地,参观考察、听取汇报、座谈采访、互动交流,充分感受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感受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受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科技在促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通过三天采风采访,媒体记者亲身见证了浙江科技创新的榜样力量。

简介:《中国报业》(CN:11-4629/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报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