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于无声处听惊雷——记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生于天星

党秦南
地理信息科学   南京师范大学   本科生   地理科学   学院  

摘要:她醉心科学、钟情学术,本科期间便在国际顶级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在该学科领域引起巨大反响,得到国际著名专家积极肯定。她不仅是同学们心中的科研达人,更是学术团队的主心骨和领头羊,她义无反顾地肩负起科技创新的使命,将全部精力投入到用科技改变生活的美好事业中,用智慧、协作与奉献书写着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青春梦想。

简介:《中国测绘》(CN:11-362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测绘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