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抚仙湖生态环境动态监测工作手记

汪祎勤 云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抚仙湖   监测工作   环境动态   生态   高原湖泊  

摘要:抚仙湖,云南高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是珠江源头第一大湖,是国家的瑰宝,流域面积674.69平方公里,水域面积216.6平方公里,平均水深95.2米,最大水深158.9米,蓄水量206.2亿立方米,水量是洱海的7倍、滇池的13倍、太湖的4倍、巢湖的6.4倍,占云南九大高原湖泊总蓄水量的68.2%,占全国淡水湖泊蓄水总量的9.16%和优于Ⅱ类水质以上湖泊淡水资源的50%以上,占全国62个国控重点湖泊(水库)I类的90%以上,保护好抚仙湖将为全国每人储备15立方I类水。

简介:《中国测绘》(CN:11-362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测绘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