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时空数据大摸底申城测绘展风采——上海市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和监测工作综述

忻静; 张雯; 王怡蓓 上海市测绘院
普查工作   监测工作   基础测绘   上海市   国情  

摘要: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期间,上海市地理国情普查项目团队在“加强基础测绘、监测地理国情、强化公共服务、壮大地信产业、维护国家安全、建设测绘强国”的总体发展战略引领下,在上海市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和监测领导小组的正确指挥、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的关心指导下,继承发扬“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始终遵循“优质、安全、节俭、服务、创新、协作”的原则,在普查和监测全过程中,坚持开展各类创先争优活动,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艰苦拼搏的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了普查工作,成为全国首个完成数据入库预处理并通过验收汇交的省份,为全国普查和监测工作圆满完成作出积极贡献。

简介:《中国测绘》(CN:11-362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测绘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