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髌骨孤立性骨囊肿伴巨细胞瘤形成一例

杜鹏; 高松; 曹爱红 徐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影像中心; 江苏徐州221006
孤立性骨囊肿   骨巨细胞瘤   髌骨   膝关节不稳   疼痛症状  

摘要:1一般病例孤立性骨囊肿好发于长骨干骺端,而骨巨细胞瘤多发生于长管状骨,尤以股骨远端、胫骨近端为常见,两者共同发生于髌骨者临床上极其少见。病例女,21岁,于2年前右膝摔伤后出现右膝酸痛、乏力,间断性疼痛,未予重视,近半年疼痛症状加重,活动后明显,偶感右膝关节不稳。查体:右髌骨压痛,表面光滑,未扪及包块,右膝无红肿,右膝关节屈曲活动受限,浮髌试验阴性。

简介:《中国CT和MRI杂志》(CN:44-1592/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CT和MRI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