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乳腺MRI动态增强及后处理重建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价值

陈珊红; 胡虞馨; 周伟文; 何旭升 广东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影像科; 广东湛江524003
乳腺   mri   动态增强   后处理重建技术   临床  

摘要:目的评价乳腺MRI动态增强及后处理重建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价值。方法对50例乳腺疾病患者进行乳腺动态增强及后处理重建的影像图片进行综合分析。结果 50例乳腺病例中,30例浸润性导管癌的时间-信号曲线为Ⅲ型速升速降曲线,弥散ADC值明显降低,平均约为1.01,12例乳腺纤维瘤及8例乳腺增生的时间-信号曲线为Ⅰ型缓慢上升曲线,弥散ADC值较高,平均约为1.35。结论采用乳腺动态增强及后处理重建技术对乳腺疾病的诊断有重要意义,值得临床推广。

简介:《中国CT和MRI杂志》(CN:44-1592/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CT和MRI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