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看,这里处处充满希望——财政部定点扶贫县云南永胜脱贫攻坚见闻

刘慧娴 不详
定点扶贫工作   财政部   云南省   脱贫   见闻  

摘要:2018年11月,记者曾到云南省永胜县采访财政部定点扶贫工作情况,永胜的贫穷和永胜人民与财政部戮力同心、携手并肩,向贫穷宣战,向全面小康奋勇迈进的感人情景令人印象深刻。时隔半年,记者再次来到永胜,走访了更多的贫困村和贫困户,看到了更多的扶贫产业和项目,无论是程海湖畔的玫瑰基地、阿拉坪漫山遍野的花椒树、涛源镇已经出苗的红高粱,还是鲁地拉刚刚通车的柏油路、看牦牛村的新居、永北镇正在建设的民族中学……这个正向2019年脱贫摘帽目标全力冲刺的贫困县,每一处都充满勃勃生机和无限希望。

简介:《中国财政》(半月刊)创刊于1956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主管,中国财政杂志社主办,CN刊号为:11-3829/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财政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