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灾害背景下新生儿转运方案

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灾害儿科学学组; 中国人民解放军儿科学专业委员会; 刘振球; 史源 不详;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新生儿诊疗中心; 400014; 陆军军医大学附属大坪医院儿科; 400042
区域性新生儿转运网络   灾害   应急预案  

摘要:新生儿在灾害中极易受到更大伤害,对仪器设备及医护人员均有着特殊需求,需要建立并完善区域性新生儿转运网络,以便进行有效的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各级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需要制定灾害背景下新生儿转运应急预案,并做好准备且熟练掌握。灾害发生时,需由政府一级组织转运指挥,以求统一、合理、高效地安排急救转运资源。同时,灾害发生时还应考虑到家属及救援人员的心理需求。

简介:《中国当代儿科杂志》(CN:43-1301/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当代儿科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