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ICT的卢森堡大学网络信息化教育发展模式及启示

赵硕 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陕西西安710072
卢森堡大学   ict   网络信息   多语种教学  

摘要:基于ICT的卢森堡大学网络信息化教育发展模式提升了卢森堡大学的信息化教育科研能力,推动了博洛尼亚进程的欧洲高等教育一体化发展。该文首先研究了基于ICT网络信息的国际化学分体系、信息化教学能力参数以及卢森堡大学多语种教学模式,分析了卢森堡大学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ICT网络信息发展理念,探讨了其研究型办学模式和校企合作的科研成果转化平台,提出了卢森堡大学推广ICT网络信息终身学习体系的国际化通行做法,最后提出了卢森堡大学发展模式对我国高校的ICT网络信息国际化发展的启示与借鉴。

简介:《中国电化教育》(CN:11-379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电化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