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天津畜牧业信息化支撑体系研究

李志; 史文卿; 赵斌; 杜淑清; 张立新; 戈成 天津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天津300061; 农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100080; 山东一起耕云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济南250101; 天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天津300402
天津   畜牧业   信息化   支撑体系  

摘要:在"互联网+"发展的热潮下,畜牧业信息化发展也在逐渐崛起。本文以天津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服务云平台为基础,浅析天津畜牧业信息化支撑体系的概况,以期为畜牧业信息化发展提供参考。

简介:《中国动物保健》(CN:11-3994/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中国动物保健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