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商品房与社会保障性住房协调发展对策

黄卫华 浙江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住房制度改革   商品房建设   保障性   社会   发展对策  

摘要:一、商品房供应体系与社会保障性住房供应协调发展现状分析 1998年,《国务院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意见》明确提出要建立两套住房供应体系,一是以高收入为主的商品房供应体系,二是以中低收入为主的社会保障性住房供应体系。这两套住房供应体系的协调发展在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今天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近些年,我国商品房建设取得了比较大的发展,但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相对比较滞后,由此造成商品房供应体系与社会保障性住房供应体系的发展不协调,与科学发展观对我们的现实要求还存在一定的距离,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简介:《中国房地产》(CN:12-100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房地产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