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边境旅游的发展方向

张佑印 中国旅游研究院区域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所
边境地区   旅游业   经济合作   旅游市场   市场规模  

摘要:边境地区作为陆路体验异域风情的主要集散地吸引着大量的国内外游客,并逐渐发展成一种独特的区域旅游业态——边境旅游.我国陆地边境线长达两万多公里,沿边9个省份与周边14个国家接壤,分布有79个口岸、14个边境开放城市、4个边境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16个边境经济合作区.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实施,中国出境旅游市场会有15年左右的高速增长,到2020年,出境旅游的市场规模将达到两亿人次,如此大的规模必将给我国边境城市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简介:《中国房地产》(CN:12-100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房地产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