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期加强和改善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的主要着力点

郑又贤 福州外语外贸学校; 福建福州350202
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   政治领导和工作指导   加强和改善   学风和道德规范  

摘要:同志明确指出:"加强和改善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是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根本保证。"在新时期,加强和改善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要把握四个主要着力点:其一,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既要继续加强又要不断改善;其二,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要实现政治领导和工作指导的相辅相成;其三,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应该推进优良学风的养成和学术道德的提升;其四,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必须鼓励学术创新和拓展前瞻性研究。

简介:《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学报》(CN:35-1198/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