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理念及其新时代升华

郑又贤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福建福州350202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   理念   新时代升华  

摘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理念发端于20世纪50年代中期,迄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其一, 20世纪50年代中期到党的十二大召开之前,提出“四个现代化”,确立其全党工作重点的地位;其二,党的十二大到十六大召开之前,指明我国现代化的特有属性,提出“三位一体”的目标定位;其三,党的十六大到十八大的召开,提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确立“四位一体”的奋斗目标;其四,党的十八大以后到召开之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实践探索中迈入了“新时代”,推进现代化理念开始发生新的升华;其五,党的的一个重要理论贡献,就是从理论自觉层面肯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把社会主义现代化思想推向全新的境界。

简介:《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学报》(CN:35-1198/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